iAUDIO系統常見問題

8 月 24, 2010

症狀:無法打開電源
措施:檢查 Hold 按鈕是否被鎖定。請開啓Hold 按鈕後再使用。
說明:Hold 按鈕處于鎖定狀態時機器不工作。

症狀:無法打開電源
措施:請確認電池安裝正確與否。
說明:電池正負級顛倒會導致機器不工作。

症狀:無法打開電源
措施:請更換新電池後再試。
說明:若電池電量殆盡,則機器不工作。

症狀:無法打開電源
措施:請拔掉電池後再重新安裝。
說明:請檢查電池的接觸部位(+、- 接觸處)有無异物,幷去除异物。

症狀:聽不到任何聲音
措施:請檢查機器的內存是否存有 mp3文件。
說明:機器內如果沒有存儲文件便無法工作。

症狀:內存已滿,但機器出錯或不播放
措施:對本産品進行格式化後,保留1-2 MB 的剩餘空間,然後再重新傳輸。
說明:閃存 (flash memory) 內根目錄的文件夾中存有重要系統文件 settings.dat。如果該文件未正常安裝或在傳輸時被意外删除或損壞,那麽機器可能出錯。

症狀:根目錄文件夾內存有數百個大文件後,機器不工作或出錯
措施:對 Windows 98 系統限制較大。對于 Windows 2000 系統和 XP 系統,最好創建新文件夾,然後在新文件夾下面再建一個文件夾以供使用。
說明:iAUDIO 使用 FAT(文件分配表)。受此 FAT 的約束,根目錄不宜存放過多的文件。

症狀:顯示的閃存卡容量較小(如:256MB 內存顯示爲242MB)
措施:
說明:iAUDIO 閃存卡會占用系統空間。因此,除去 iAUDIO 的正常驅動程序所需的系統空間,實際顯示的閃存 (flash memory) 容量會略微有所减少。例如,256MB 的産品具有 242 MB 的內存容量是正常的。

症狀:u2的充電設置有”標準””緩慢”和”取消”,其中“取消”有什麽用?
措施:
說明:“取消”就是插上USB口不充電,只用充電電纜充電。目的就是使U2的鋰電充電次數不會少的太快。

症狀:不小心將固件升級錯了,也不能升級和開機了
措施:取出電池,采用以下方法試一下:
1、運行升級程序,在搜索設備過程中插入USB口。如果找到設備了,就可以升級了。
2、按住“PLAY”鍵,再連接電腦,仍然保持按住“PLAY”鍵15秒鐘,然後再運行升級程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