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LDB Manager將LRC歌詞合成到MP3裏

8 月 22, 2010

iAUDIO LDB Manager工具可以很方便地將網上易于搜索到的Lrc歌詞文件插入到mp3文件中合成爲帶歌詞的mp3文件。

下載iAudio LDB Manager

具體的操作步驟是:

(1)啓動iAUDIO LDB Manage 程序,在程序的資源管理器中找到mp3所在的文件位置,點中右擊鼠標,選擇“Eidt(編輯)”進入編輯界面;

(2)點擊下方的OPen(打開)按鈕,彈出對話窗口,選擇你已下載的lrc文件後,打開;程序會彈出確認窗口“All data is will remove. Do you want to contine?”(意思是,再進行的操作將會替換編輯在窗口裏的歌詞信息,是否繼續),點擊“是”,程序即會將Lrc歌詞轉成iAUDIO支持的格式顯示在編輯窗口中;再點擊Marking(製作合成),當程序彈出對話框Complete(完成),就大功告成啦。

(3)够簡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