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D轉換工具,COWON mTrans使用說明

8 月 24, 2010

通過COWON mTrans這個工具可把文檔或圖片文件轉成CSD格式的文件;
– COWON mTrans支持將MS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,Adobe PDF等格式的電子文檔轉換成CSD格式;
– 支持JPEG、BMP及TIFF圖片格式;
– 支持翻頁、頁碼選擇, 換頁等待時間1-60秒可調;
– 自動滾屏速度10-60%可調;
– 支持文檔旋轉(角度0,90,270度)
– 瀏覽CSD文檔模塊有“適應屏幕大小”“適應屏幕寬度”“適應屏幕高度”“按實際尺寸顯示”幾種模式可選;
– 縮放比例級數5-50%可選。
※注意:只有在您的電腦上裝有MS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Adobe Reader等軟件時,mTrans才能對相應文件轉換成CSD格式文件!
※在mTrans工具的“Option Settings”(選項設置)裏提供了對轉換文件效果(顯示速度、滾動速度等)的簡單設置,可據個人喜愛來設置。mTrans可安裝在Windows 2000,XP,2003上。
※注意:推薦您使用最新版本的mTrans軟件,安裝前應先卸載舊版本軟件(如果有的話)。
mTrans使用步驟如下:
(1)解壓縮安裝

(2)啓動CSD mTrans(進行PDF,XLS,DOX,PPT等文件的轉換)

(3)開始轉換

轉換的質量級設置得越高,轉換的速度越慢,所需時間也越長。

(4)接下來我們給多個圖片製作一個圖片包(看動畫用得上)

注意:對于機橫排版的圖片,這個軟件會自動把圖片切成兩張,有點不方便,這時可選擇“Save From Right Images”,軟件將從圖片的左半部分開始轉換。
(5)轉換之後就可以拷貝到A2上看啦,選擇“View Cartoon”,看動畫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