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而攻佔中價位播放器,COWON PLENUE M 近期發布!-HEAD4影音頻道

4 月 15, 2015

內容轉載:http://www.head4.net/news_detail.php?ID=946

COWON PLENUE M (1)

正逢不久前 4/1 日過後,COWON 悄然發布平價版的 PLENUE 1 播放器 – 「PLENUE M」,由於是該品牌高端定位的 PLENUE 系列,價格不會低於過往的播放器產品。

COWON PLENUE M (2)

PLENUE M 採用鋁合金機身、800 x 480pixel AMOLED 顯示螢幕、1.2GHz 雙核心處理器、Burr-Brown PCM1795 數位類比轉換晶片,同樣保有 USB DAC 功能,外型尺寸、量測數據、容量、規格皆有落差,缺少 Line Out、光纖輸出是一大遺憾,所幸價格可以彌補「PLENUE M」的稍許劣勢。

COWON PLENUE M (3)

PLENUE M 依然是方正簡直的風格,電源按鍵相當低調,長度尺寸略小於 PLENUE 1,重量卻更加沉實,量測數據略遜於 PLENUE 1。

COWON PLENUE M (4)

PLENUE M 輸出 / 輸入擴充插槽,如上圖所示,並未採用韓系播放器常見的防塵蓋設計,至於 PLENUE 1 設計相對完善。

COWON PLENUE M (5)

PLENUE M 同樣擁有 USB DAC 的便利功能,內置容量 64GB,最大擴充至 128GB MicroSD 記憶卡,最高容量可達 192GB

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