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ON“iAUDIO 10”榮獲 iF設計大獎

11 月 8, 2011

– iAUDIO 10獲得一流GD和IF兩類設計大獎的肯定

–  以曲線和方便用戶的設計理念獲得好評

– 引進 COWON自身的設計理念,延伸到用戶友善的使用介面

COWON iAUDIO 10“,於 9月發佈,先後榮獲2012年iF設計大獎及GOOD DESIGN大獎。

IF設計大獎是由德國漢諾威國際論壇為四個一流的設計比賽,來自世界各地,包括紅點,IDEA(國際設計優秀獎)和優秀設計獎之一。

今年,4322產品來自48個國家的激烈競爭,COWON“iAUDIO 10”榮獲最高肯定,在“音頻/視頻”類別,包括電視,數碼相機和音響系統都有良好的表現。

一個產品全新的色彩療法 UI設計最大化的曲線之美“iAUDIO 10”獲得極高的評價,它的流線型設計創造較高產品價值提高消費者便利。

特別是“iAUDIO 10’於今年 10月獲得兩項頂級設計,包含大獎 iF設計大獎和優秀設計獎獲獎輝煌成就。

COWON S9 於2009年贏得了IF設計大獎,由四個產品 – 被選入2010年Reddot設計獎 -包括J3和V5。

–       隨著這幾年獲獎次數,COWON的卓越設計再次獲得國際認同。

“該設計已積極檢討,同時共有美和便捷",COWON公司副總裁,李明洞說: “我們將不斷引進 COWON自身的理念來設計新產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