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UDIO 10先聲奪人 斬日本GOOD DESIGN大獎

10 月 24, 2011

COWON 最新作iAUDIO 10還未在香港台灣上市,就在日本獲得了GOOD DESIGN大獎。

Good Design Award(日本優良設計獎),即業內廣受稱道的“G Mark”大獎,擁有45年曆史,是亞洲最具權威性的設計大獎。Good Design Award不僅重視產品造型,更強調消費者使用經驗與產品便利性的創新與突破,凡是獲得「G」(Good Design)標志的產品,即代表設計和質量的雙重保證。I10出色的工業設計由此可見一斑!



I0的流線型機身有著致命的吸引力,整個背板呈曲線狀態,又不影響舒適的手感和力度,這對I10的設計和工藝都是極大的呈現。 
為了配合自己“色彩療法”的理念,I10為用戶設計了全新的“Color Therapy UI”10種主題可供用戶一鍵切換,還有10種文字顏色、20種背景顏色,共200種組合可供用戶自由搭配。

操作方面,I10I系列既有繼承又有發揚,釆用觸摸面板操作的方式,COWON稱其為“T-scroll Touch”,每個方向的按鈕都有自己相應的功能,呼吸燈的設置也提高了操作感。

JetEffect 3.0 & BBE+音效系統依然是I10的獨門秘籍,通過精湛的做工工藝和縝密的聲音系統,將獨特和專業的音質傳達給用戶。

I103.0寸屏幕也奪人眼球,視頻、圖片、文檔都能輕松呈現,169的畫面比例,使人觀看視頻更舒適。另外,I10還支持錄音和FM廣播功能,并有內置揚聲器,可以與朋友共享天籟;播放時間可達到音頻38小時、視頻6.5小時。

先聲奪人的I10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,期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