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ON C2躍然上市 開啓典雅時尚新境界

6 月 28, 2011

COWON最新力作C2已經以其漂亮時尚的外觀,贏得了國內很多用戶的眼緣,初夏時節,C2在正式上市,為用戶開啟全新的應用體驗。


C2採用了2.6寸的LCD顯示屏、分辨率320×24078.7mm×53.0mm×12.8mm的機身尺寸和84g的重量,機身非常小巧。盡管如此,C2還是以更多的功能創新給用戶帶來了新一輪的視覺和操作驚喜。


可以隨時間變化而變換的Daily Life UI,使你每天有不衕的主題表達心情,每個時段有自己的話表達想法,讓小小的顯示屏成為你的私人心情主頁。唱片式專輯封面顯示方式,讓用戶看到自己的音樂如唱片般旋轉,懷舊也成為一種時尚。C2也可以看視頻,并支持雙語字幕,想輕松學習外語的話,這是個不錯的方式。 C2搭配了JetEffect 3.0 & BBE+音效系統,BBE+音效調節使音質完美無瑕,39種預設音效給用戶享受音樂的無限可能,純淨音質和強大音效始終是用戶選擇COWON的最大理由。


同時,C2還支持FM廣播和錄音,支持JPG圖片瀏覽和TXT文檔瀏覽,支持藍牙外接設備,重力感應;衕時,最大16G的內存、支持TF卡擴展,10小時視頻播放和55小時音頻播放也使這款小屏的C2更加強大。


新的設計理念的融入,使C2的外形融合了瓷器的古典美與金屬的現代感,更具時尚感和親切感。包裝盒也延續了“抽屜收納盒“的創意,給生活增添便利和小樂趣。

上市的C2為黑色、白色,灰色三款。 
如果你擁有了C2,你就擁有了C2的時尚外觀、完美音質和多種創意功能,C2就像一個可以與自己朝夕相處的親密伙伴,清新的每一天都從COWON C2開始。